close
陪伴 人是不是到了老的時候….特別需要陪伴  有人陪著聊聊天說說話 才覺得不孤單 酒店兼職老爸的個性從以前就是獨來獨往 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騎著摩托車趴趴走 白天一定租屋不在家 晚上不出門 自由自在隨性生活 以前就沒有了…伴 也沒聽他說過孤單寂寞 現在年婚禮顧問紀大了…來到台北與小弟一起生活 這幾天小弟員工旅遊去澎湖玩 二個晚上不在家 感覺老爸景觀設計有點孤單 今天我就去陪老爸聊天看電視 直到他的上床時間到 我才回家 還好有我這個可愛的買房子女兒 我可是很會講笑話逗老爸開心ㄟ 而且ㄚ我什麼都能聊哦~~ 前些天聽學校同事說他老爸酒店打工身體越來越虛弱 有兩個兒子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卻沒有人要跟老爸住 推來推去理由一大堆 她的西裝爸爸因為身體虛弱住院了 (聽說胃口不好吃不下) 我想應該是痛心加上憂鬱吧 老人家要的不就濾桶是親人的陪伴嗎? 愛要即時…. 生命有限…把握時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結婚西裝{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26fpzj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