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圍國民小學~~~赤崁海邊甲圍並不大但這所小學蓋的看起來很氣派~~同一條路上就有中山高中~~而高雄國立大學也西裝在附近~~這地方我覺得住這裡是個好地方~~不會很吵雜~~我小哥為了養賽鴿般來住這裡~~去年我常回去幫我小哥拔貸款蔥草~菜草要從這裡騎腳踏車騎六公里回舊家的田裡工作~~我大姊嫁到這裡當時我才一年級跟隔壁的同伴當大姐的花室內設計童~~第一次坐轎車~~~那時候叫"駭軋" ~~~這些字好有創意~~~ 房屋二胎 很有創意的學校 ~~~ 這是買屋高雄國立大學大門口前面的大馬路~~~ ~~~ 這是赤崁海邊荒廢的舊房子~~~ 永慶房屋 ~~~ 這是早晨的赤崁海邊~~~ 這是赤崁海房屋貸款邊的造型 這已成了歷使名稱了 ~~~信用卡代償這裡也是赤崁海邊的造型~~~今天的天空有很多蜻蜓在飛翔呢~~~ ~~~是西裝外套水溝蓋ㄌ~~~ ~~~ 一大早五六點就有人來釣魚了農地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26fpzj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