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酒雞昨天就預告今天是冷氣團發威的一天所以要來煮麻油雞後來看到那包燒酒雞的料包所以就改煮燒酒長灘島雞麻油熱下薑母片老薑小火爆香下雞肉快炒炒到雞肉變色下二罐米酒下燒酒雞料理包因為等一下要當火鍋花蓮民宿吃所以煮個10幾分鐘就可以把全部煮好的燒酒雞放進電磁爐煮我都沒加水是純酒的喔~~~電磁爐不到一分銀行利率鐘整鍋就開始沸騰囉今天吃燒酒雞是最佳時機了今天只有我跟老弟二人吃所以準備一些青菜要加進去煮每seo次都是跟姊姊全家才有吃火鍋因為今天實在太冷了所以我就煮來跟老弟二個人吃進補去寒今天只煮二隻山景觀設計雞腿份量夠我們二個人吃邊吃邊加點青菜下去煮也可以均衡一下喔~~~下班時我帶2大包雞骨頭去給路路加情趣用品菜要回家時銖媽媽給我ㄧ條蝴蝶魚那蝴蝶魚比我的臉還要大銖媽媽說我可以分二次煮啦 昨天是冷氣團第負債整合一天報到就讓我冷到凍抹條所以昨天就想今天要來煮麻油雞後來有改成燒酒雞其實麻油雞跟燒酒雞的作法永慶房屋大同小異只是差了燒酒雞料理包而已啦今天只有我跟老弟二人吃熱呼呼的燒酒雞火鍋這一次沒邀姊姊來因信用卡代償為實在太冷怕他們來回一趟太冷所以就煮一小鍋燒酒鍋在加點青菜就是今天的晚餐吃完之後全身暖呼呼囉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26fpzj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