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大甲鎮瀾宮大甲鎮瀾宮  裡面的人超多的  都快要擠不進去了啦上一次  三月份來  房屋二胎更恐佈  是連擠都擠不進來買奶油穌餅外面的奉荼  無糖又涼冰的麥茶  很好喝哦  疼d小型辦公室d的爸爸在顧小孩  又被我拍到了哦超級好吃的芋圓  真的好好 天空貼文軟體吃哦  好好售屋網吃哦  我下次去還要再去吃我們來回花了三小時  花30分去30分回二個小時在大甲  還當鋪去逛菜市場重點是買了好吃的穌餅回來  上次來  我忘了帶錢這次買了一箱共六盒要送我的好ARMANI姐妹我媽媽一盒.大姐一盒.水姐一盒.海豚一盒 行銷貼文軟體.小琇一盒.惠琳一盒惠琳是常信用卡代償買涼涼給我的客人  上次還送我一盒芭比波郎的眼影拿人手短  人是互惠的  還送到她家外烤肉面哦  因為順路丫也外送到海豚家  因為順路丫海豚媽還說我愈來愈年輕  真是會說話  烤肉食材拿穌餅去  真的是對了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 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個人信貸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26fpzj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